close

  各位!!在明日之星ㄉ日子~我暫時休息一下~

不過我會繼續我熱愛的表演!及文化傳承!

我知道很多朋友們會難過~但在這裡~我要告訴大家~除了感恩還是感恩~真的愛你們!!

我一定會戰起來!!(會回去ㄉ)

除了感謝評審~瓜哥~鍾哥~及樂隊老師們!還有導播!!(有你們真好)

我能講的大概都在節目上講完了~不過補充一些嘍!!

 感謝明日之星一直以來的幕後工作人員~每次的上課~及錄影前的準備!!

都是妳們一直給我們叮嚀!!(就甘心)謝謝啦!!  

這幾天都在家鄉花蓮~好山好水~能讓我更有能量!!

有機會回去時~我一定是會充好滿滿的電力回去!!

請大家等著我唷!!!愛你們啦~~~~~~~~~~

IMAG1971-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淑婷(米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