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734-2.jpg  

大家好ㄚ~哇係淑婷~我又來嘍~~開薰(心)

從台語組轉到國語組~很順利的給他3個月了唷~感謝大家支持!!

重要的是~我跟林書豪一樣唷~感恩上帝~為上帝而唱~當然也是為明日之星的粉絲而唱~

很謝謝大家一路相挺~一路看我進步~真的感恩!!

在這個舞台上~我不在乎輸贏(其實也會啦~哇哈哈~搞笑)~我只知道~要努力~專注的唱~因為神在使用我~

所以要好好把歌唱好~~很榮幸都有取得pk~這要更把握~

不過最近的幾週~我似乎表現的不太好~大家都有看到我與冠蒨分數給他差很大~~呼呼~哀~

不過我不會喪失信心唷~能夠遇到這麼樣強的對手~我真的超開心~很值得學習~~

也超愛她啦~每次她唱歌~我都會起毛!!聽到入神~都忘了要上台看分數= =

我會一路向他學習~~也會朝著品蓉的精神!!一直戰下去~

接下來~我會更注意自己的高音~及選歌部份~

請大家在支持我唷~我會拿出我的爆發力的~~~

最後~我愛大家~上帝也愛你們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淑婷(米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