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鄉親父老!!哇係淑婷!!

首先在這裡我先感謝王冠倩~她的失誤~

真讓我百般難過~但也讓我順利的登上寶座~

不過說實在的~我壓力真的大到不行= = 

我知道這條衛冕之路會非常的辛苦~因為現在國語組的實力越來越強~

不過既然上帝給了我這樣的機會~我要好好努力才是!

畢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~我會認真的在台上唱好每一首歌~不會辜負愛我的朋友們~

所以我會盡全力守住這個得來不易的寶座~

也要為了我的頭號粉絲~余比比

大家或許不認識她~但她卻是我心靈上最大的信心的支柱!!

她是幫我成立粉絲會的會長~常常來看我比賽~每一次都只有她拿著我的牌子~

當我正式坐在衛冕寶座上的時候~當時她告訴我~一定會來看我過關~

前幾天聽到他的噩耗~祝福她~雖然真的很難過~但~我會為她好好唱歌~~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淑婷(米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